一个人只能做一个菜吗[.A0112]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6 22:50
使用道具 举报
要不,你把俺那份都作了,俺吃现成的[.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8-6 23:01
这天不知道我有没有空啊.我要去的话,可是三人行啊. 紫苏叶 发表于 2009-8-6 23:00
你的酒水赞助,啥时到俺账哈[.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8-6 23:01
好啊,四川料理[.16A4BB7EB]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6 23:02
给你说个笑话: 1法国人去印度吃本番印度咖喱,觉得好吃,但吃多了,辣得要命,印度人就给他吃冰淇凌,吃了后感觉好多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便便,非常痛苦,大喊要冰淇凌,印度哥们赶紧拿 ...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8-6 23:10
很恶心! chiike 发表于 2009-8-6 23:12
你要公布汇款帐号。 我倒是想多根大家学习学习做菜技巧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8-6 23:07
咋到这地步了,用美味钓大咪咪[.2D12E262]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8-6 23: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