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第一次感闻厨艺品赏聚会,时间8月23日最终确定,集合地点时间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6 14: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Z帅,你们可以彻夜练习一切可以练习的事情,当然可以先喝点小酒[.2D12E262]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6 14:18


我彻夜打呼噜给水哥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我们彻夜一般是喝酒,不练习。。。。。。。。。。。。
嘿嘿嘿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4:08 http://www.incnjp.com/images/common/back.gif[/quot

人MM要彻夜,您必须奉陪。。。。
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8-6 14:12

彻夜数星星吗?这好像是老王的专利哦。。。。。。俺不敢偷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Z帅,你们可以彻夜练习一切可以练习的事情,当然可以先喝点小酒[.2D12E262]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6 14:18

不要再老王的帖子里说打呼噜的事情。。。。。班门弄斧嘛这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夜数星星吗?这好像是老王的专利哦。。。。。。俺不敢偷用啊。。。。。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4:20


那么多星星,他一个人哪数的过来啊[.385C55C]

我拿个计算器,帮你们一起数把[.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Z帅,你们可以彻夜练习一切可以练习的事情,当然可以先喝点小酒[.2D12E262]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6 14:18

就练习怎么把你埋雪堆里。。。。。
22号你去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星星,他一个人哪数的过来啊[.385C55C]

我拿个计算器,帮你们一起数把[.18155626]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6 14:23

他怎么可能一个人数,,,,,,,你不要去打扰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怎么可能一个人数,,,,,,,你不要去打扰他。。。。。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4:25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我数星星很拿手的.............

那我能躲个角落里,偷偷的帮他们数吗[.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星星,他一个人哪数的过来啊[.385C55C]

我拿个计算器,帮你们一起数把[.18155626]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6 14:23

不用计算器那么麻烦
就随便乱数就好
反正心也不在星星的数量上[.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最大的爱好除了泡MM,就是爱吃天下美食。看到这阵子感闻多了很多厨艺高手,所以想借此组织大家来表演一下拿手好菜,彼此切磋一下[.E3419]

计划:

1. 地点在东京都内或附近的公民会館之类的

2. 时间7月 ...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7-12 11:52

这个。。。。。。。比较强。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