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再过俩个多月就该滑雪了。。。我得猫家里好好做做准备活动。。。 你22号来跟我们去~大磯吧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3:51
你22号去大鸡阿,这个是不是离我家不远?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8-6 13:54
好的,我看看能不能要到假[.16A4BB7EB]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6 13:55
这孩子真乖~~~~~~ 冬天来滑雪我教你,,,,,,,,,,,就是您别又一觉睡到中午。。。。。。。。。。。。。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4:02
真的吗[.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有副队长教的话,那我决定不睡拉,彻夜练习.........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6 14:07
别!我们彻夜一般是喝酒,不练习。。。。。。。。。。。。 嘿嘿嘿 zxcyeah 发表于 2009-8-6 14:08 [/quot 人MM要彻夜,您必须奉陪。。。。 kentonzhao 发表于 2009-8-6 14: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