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4天3夜全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9 1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中意的说,哈哈真是漂亮的说~~~~~
很漂亮的说~~~~ 这是楼主MM 的口头语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9 23: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mm看得真仔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免税店也很多50%off的,最高的有70%off的,

这个需要提前做市场调查
还是去到上面写着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13: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免税店也很多50%off的,最高的有70%off的,

这个需要提前做市场调查
还是去到上面写着折扣?
wyj630 发表于 2009-8-15 10:43


不用调查,那边都写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7: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22: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面

没有淡水 酒店提供可以泡面的热水吗

日本ドキン 或者问问面罩在哪里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面

没有淡水 酒店提供可以泡面的热水吗

日本ドキン 或者问问面罩在哪里卖?
wyj630 发表于 2009-9-5 08:43


酒店里有热水壶,必须自己煮水,不过塞班的自来水最好不要喝,所以最好带好纯水

mm所说的面罩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罩 就是潜水的时候用的呼吸的管管和蒙眼睛的东东

MM真好  回复真及时[.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1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罩 就是潜水的时候用的呼吸的管管和蒙眼睛的东东

MM真好  回复真及时[.2E99C.]
wyj630 发表于 2009-9-5 11:05


面罩的话不用带,去那里都会免费借给你的~~~~

嘿嘿,不客气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