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的好美啊,MM我们的行程差不多啊 就是潜水我不敢啊,太遗憾了 话说喝奶茶的那个是你吧 :-)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24 20:53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头发剪短了?差点没认出来,哈哈哈 比基尼应该再性感点哦,哈哈哈[.9AD474D2.]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7-24 21:30
塞班的日语名字怎么写啊~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7-25 00:18
学生签证也能去么?~~~~~~~~多少钱啊~~~~~~~~~~~~~~~~~~~ suki 发表于 2009-7-25 01:36
怎么竟是去塞班的捏,本来想回国的,现在想去塞班了,勾引我,勾引我,关键我还耐不住勾引,明天去HIS看看去,另,谢谢mm分享攻略,一定好好学习。 胭脂小妖 发表于 2009-7-25 23:00
请教LZMM 定的HIS的tua,但是到了塞班直接可以自己找地导么?收费如何啊? FEIFEI1229 发表于 2009-7-26 01: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