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4天3夜全介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管天上飞的都叫气球!!!!!!!!!!!!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7-27 12:39


哈哈~~~~、

长见识了~~~~

你败的钱包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8: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打个招呼的。。

好看好看,想去想去。可惜没假。。。。。。。555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7-27 12:41


就你~~~~!!!

临时放薇姐鸽子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8: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去~~~~
cooky0235 发表于 2009-7-27 18:24


去吧去把~~~~

赶在11月之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8: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我错了。。。。。。。。。。。。。。。

我也是今早知道的。。。。马上来汇报。。。。。结果成了导火索。。。

我错了。。。[.1B7C8D6A30.]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7-27 18:30


本来想大家好好聚聚的~~~~~

只能下次了,下次组织活动你得第一个积极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5: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11月份,就要签证啊,但暂时去不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15: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办美国签证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0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赶紧去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4: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都有你的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9 18: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写得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