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4天3夜全介绍~~~~~~~~~~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4 19: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mm哦!!!
替你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也想穿性感的~~没料阿~~~[.3D010.]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7-24 19:10



现在不是有充气型的么...

要多有料就有多有料[.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好美啊,MM我们的行程差不多啊
就是潜水我不敢啊,太遗憾了
话说喝奶茶的那个是你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头发剪短了?差点没认出来,哈哈哈
比基尼应该再性感点哦,哈哈哈[.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班的日语名字怎么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签证也能去么?~~~~~~~~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1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免签就能去的么
塞班日文是啥...
潜水很有吸引力..可是我是旱鸭子没问题么..
你这全程下来.一个人花了多少钱...
我本来想打上十几行问题问的..
暂时想不出来了..
我想去旅游~~~~~~~~~~~~~~~~

我这次回 ...
MASUMI 发表于 2009-7-24 19:17


对的,11月份之前可以免签证去哦~~~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去,嘿嘿
日文就是サイパン

我也不会游泳,带你下水的人会在下水之前慢慢教你,所以不用担心,没问题的

我这次比较便宜,大概算了一下包括买礼物啥的一共就7,8万

mm想到啥问题随时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1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mm哦!!!
替你顶一个!!
あき^-^晶 发表于 2009-7-24 20:02


谢谢あ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1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有充气型的么...

要多有料就有多有料[.2D12E262]
ゆい 发表于 2009-7-24 20:04


咱不干造假的事儿~~~~哈哈哈[.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