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初中刚毕业? 就来日本了?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0 21:02
使用道具 举报
打算在日本上高中 .. 不知道了啦 再看 . 我妈妈在日本 .. me. 发表于 2009-7-10 21:03
恩,有空哥哥教你做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0 21:05
哈哈 .. 谢谢小晴哥哥咯 .. 我叫沫沫 . me. 发表于 2009-7-10 21:06
啥时候有照片看 [.BDA6AD.] 草垛 发表于 2009-7-10 21: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