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R的幸福生活 之 带上小R去散步~~~(多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 这相机好~~    楼主 人在哪呢   狗狗主题
替代说再见 发表于 2009-7-13 02:52

什么人在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21: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割了吧
反正是迟早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2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割了吧
反正是迟早的事
eon 发表于 2009-7-18 21:59

舍不得,想给他找个老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R越来越帅气了,看把他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7: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构思真的挺不错的,有没有事前做个排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R越来越帅气了,看把他乐的
sky0106 发表于 2009-7-19 15:03

呵呵,好久不见啊~~~[.2D2EA467F]
他现在只要有散布就很快乐。狗狗这点多可爱,知足常乐。我要向他学习~![.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1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构思真的挺不错的,有没有事前做个排练啊!
bkcxgaopeng 发表于 2009-7-19 17:10

没有。也没有所谓的构图。
就看他跟我随便乱发挥的。[.EC5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宝贝,可惜我家的也是小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5: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宝贝,可惜我家的也是小帅哥
狐狸精 发表于 2009-7-23 21:13

让他们断背好了~~[.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5: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好可愛!!!
阿飞猫818 发表于 2009-7-26 00:02

谢谢~
你的头像很帅,哈哈~~~[.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