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384|回复: 6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R的幸福生活 之 带上小R去散步~~~(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4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7-4 14:24 编辑

一个人在家无聊,看到小东西在阳台向外看,突然觉得他很可怜。
于是决定带上小东西去吃好吃的パスタ然后去公园散步。
生活多美好,呵呵~~

在餐厅。其实我很想去那种可以给他点菜的地方,不过至今不知道哪里可以。


这个就是我们常常去的公园。
很小很小,而且是长方形的,让我一度很难接受这也算是公园。
我友好的跟里面的homeless打个招呼,开始在他的家打扰。








公园里面有少数的花,居然还有蜜蜂,呵呵~~




蜜蜂不等我多拍几张,去别的地方继续工作了~


R喜欢自由,不过我从来不敢给他太多自由,我怕失去他。


他1岁4个月多了,因为没有做手术,还很活泼。
我舍不得让他变成太监,我觉得他应该有后代。可是我始终没有给他找到适合的女朋友。








他个子很大,跑起来也很快。可是很少跑。呵呵~~




4kg的吉娃娃很难想象么?就是他呀~!


疯狂的跑了过来,结果冲到旁边走过的サラリーマン身边。
我好尴尬,跟人家道歉,那个人善意的笑着。
不过我还是责备了他,然后告诉他,那个不是爸爸!!!














最后,看看我们R的背影--的一部分吧!很帅的小伙子哦~~
有没有哪家姑娘待嫁??嘿嘿~~~


发表于 2009-7-4 14: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3R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5: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3R么。。。。。。。。。
悠悠羊羊 发表于 2009-7-4 14:59

贴他就够了~~~[.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5: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9-7-4 15:17 编辑

就剩地板了么。。。

----

ps某人加班?  我家的也是。。。汗。。。

pps背影挺帅 我要是狗我就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5: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剩地板了么。。。

----

ps某人加班?  我家的也是。。。汗。。。

pps背影挺帅 我要是狗我就报名。。。
syueijp 发表于 2009-7-4 15:15

你这儿已经是草席了,哈哈~~
不过我发现日本草席真贵,2,3w呢,我宁可去买浴衣,哈哈~~~[.18155626]

这年头搞IT的都这样么??
我已经能估计我一年后的命运了。。。。。。

ps,我家R要是人,我就让他追你。[.C81611] (乱套了,开个玩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5: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好可爱的J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5: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剩地板了么。。。

----

ps某人加班?  我家的也是。。。汗。。。

pps背影挺帅 我要是狗我就报名。。。
syueijp 发表于 2009-7-4 15:15

某R加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5: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好可爱的JWW
OnIy 发表于 2009-7-4 15:20

抱住激动的哭……[.134D2.]
居然有人认出来他是吉娃娃了。
你知道么,医生都误会他是蝴蝶犬了,我哭……[.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6: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90拍出来真好看

期待美女的写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