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R的幸福生活 之 带上小R去散步~~~(多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2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咋少个人呢·~~
marco 发表于 2009-7-5 01:03

不是也没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2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眼?
这种叫吉娃娃?
小鹤 发表于 2009-7-5 06:11

正解~~~[.45271.]
但是很多不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2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d90~~~~~~~~~~
射手A 发表于 2009-7-6 01:04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2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9AD474D2.]4公斤不重 我家以前的dakkusu8公斤[.2E99C.]爱吃 护食 为这事打过它 可 那是本能吧
mikann 发表于 2009-7-6 04:06

恩,没有狗不是那个德行的。
话说8KG的吉娃娃我还真没见过,给我看看相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2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2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啊。。。。。。。
悠悠羊羊 发表于 2009-7-6 20:13

嗯,你找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空养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2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你找我哈??
花葬 发表于 2009-7-6 20:19

你看着话问的,嘿嘿,平时没见你上过[.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20: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空养它吗?!
小鹤 发表于 2009-7-6 20:33

没工夫管它。
一个星期见1面。[.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2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着话问的,嘿嘿,平时没见你上过[.FBF8BB3D3.]
悠悠羊羊 发表于 2009-7-6 20:42

嗯,是啊。
我时间真不多阿。
再说在这个小屋子,坐地上上网,挺痛苦的。[.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