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R的幸福生活 之 带上小R去散步~~~(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4 1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朋友家有只吉娃娃跟你家这只长的很像,但是颜色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D90拍出来真好看

期待美女的写真
小傻雯 发表于 2009-7-4 16:23

这个……我没有说过D90,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6: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朋友家有只吉娃娃跟你家这只长的很像,但是颜色不一样~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7-4 16:42

你朋友家的肯定没有这么大~~~~[.09C04E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7: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我不知道~
你用的nikon的D90?
我妈也有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我不知道~
你用的nikon的D90?
我妈也有一台~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7-4 17:00

哈哈~~你妈妈好时尚~~~(我绝对不是说我自己很时尚。。。。)
话说这相机到我手里糟蹋了,我正想学ps,听说不会ps就是浪费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8: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狗狗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呵呵

我也加班。。。IT。。。唉。。。
加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0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3R~
可惜我没女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0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咋少个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