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90拍出来真好看 期待美女的写真 小傻雯 发表于 2009-7-4 16:23
以前我朋友家有只吉娃娃跟你家这只长的很像,但是颜色不一样~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7-4 16:42
看照片我不知道~ 你用的nikon的D90? 我妈也有一台~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7-4 17: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