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啊。 我时间真不多阿。 再说在这个小屋子,坐地上上网,挺痛苦的。[.C2CCA13A537.] 花葬 发表于 2009-7-6 20:47
使用道具 举报
恩,没有狗不是那个德行的。 话说8KG的吉娃娃我还真没见过,给我看看相片哈~~ 花葬 发表于 2009-7-6 20:12
不是也没我么~~~ 花葬 发表于 2009-7-6 20:05
[.134D2.]是腊肠 我们家的一号《狗名〉不吃狗粮 只要求吃人食 大米饭 面条 煎饼 你吃啥 他吃啥[.5F1CB22.]很好养 可是 因为打工太晚回去 不怎莫带去散步 8公斤ni na ri ma sita [.6A928.]同学见啦它 说 从没见过这莫 ... mikann 发表于 2009-7-6 21:52
我就说么,我听说过的吉娃娃最胖的也就6kg,8kg也太夸张了。。。 原来你们家一号和我家R一个德行的,都爱吃~~~尤其爱吃人吃的。 但是狗受不了那么多盐的。真的对身体不好。 我家的除了水果基本上不给他吃人吃的 ... 花葬 发表于 2009-7-7 19:58
楼主摄影水平貌似不错 、 Gpeng215 发表于 2009-7-7 20:48
太可爱了,尤其背影。。。。耳朵那像挑染了似的 snl 发表于 2009-7-7 23: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