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R的幸福生活 之 带上小R去散步~~~(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6 2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啊。
我时间真不多阿。
再说在这个小屋子,坐地上上网,挺痛苦的。[.C2CCA13A537.]
花葬 发表于 2009-7-6 20:47

凑合凑合8
要啥自行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2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没有狗不是那个德行的。
话说8KG的吉娃娃我还真没见过,给我看看相片哈~~
花葬 发表于 2009-7-6 20:12
[.134D2.]是腊肠 我们家的一号《狗名〉不吃狗粮 只要求吃人食 大米饭 面条 煎饼 你吃啥 他吃啥[.5F1CB22.]很好养 可是 因为打工太晚回去 不怎莫带去散步 8公斤ni na ri ma sita [.6A928.]同学见啦它 说 从没见过这莫肥的狗 杀啦吃[.8B41AEE.] 给狗吃人食不太好 会肥满 有机会发上来大家看看 不过 不要吃呀 我们一号脸很帅[.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1: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也没我么~~~
花葬 发表于 2009-7-6 20:05
没有把你算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9: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是腊肠 我们家的一号《狗名〉不吃狗粮 只要求吃人食 大米饭 面条 煎饼 你吃啥 他吃啥[.5F1CB22.]很好养 可是 因为打工太晚回去 不怎莫带去散步 8公斤ni na ri ma sita [.6A928.]同学见啦它 说 从没见过这莫 ...
mikann 发表于 2009-7-6 21:52

我就说么,我听说过的吉娃娃最胖的也就6kg,8kg也太夸张了。。。
原来你们家一号和我家R一个德行的,都爱吃~~~尤其爱吃人吃的。
但是狗受不了那么多盐的。真的对身体不好。
我家的除了水果基本上不给他吃人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摄影水平貌似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摄影水平貌似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尤其背影。。。。耳朵那像挑染了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0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么,我听说过的吉娃娃最胖的也就6kg,8kg也太夸张了。。。
原来你们家一号和我家R一个德行的,都爱吃~~~尤其爱吃人吃的。
但是狗受不了那么多盐的。真的对身体不好。
我家的除了水果基本上不给他吃人吃的 ...
花葬 发表于 2009-7-7 19:58




这个话怎么听怎么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9: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摄影水平貌似不错 、
Gpeng215 发表于 2009-7-7 20:48

一点不谦虚地说,绝对没那回事儿。[.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尤其背影。。。。耳朵那像挑染了似的
snl 发表于 2009-7-7 23:12

呵呵,也太时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