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新年快乐---小晴の美食- by小晴▲我是男生,3个月我做了100个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印象中的乱炖有点不一样.............

原来看到的都是白白的,,,,,,,,,,

肉都大大的一块

不放辣椒.........
2008113 发表于 2009-6-28 23:40


我没放辣椒,怎么好吃怎么来

红烧五花肉,块还行,中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3: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生活照还不能够胜券在握,这样吧,
如果你得了冠军就上生活裸照吧,我想kitty和依依妈是不会跟进的。

为了一个威望,牺牲一点两点算什么哈。[.9AD474D2.]
jingzheng 发表于 2009-6-28 23:38


我们还会根据情况增补奖品哦

裸照[.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靠实力[.F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6居然视而不见,并移情别恋了小花[.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8 23: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0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的功底好深亚 名不虚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07: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的功底好深亚 名不虚传
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9-6-29 00:52


还有啥传言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07: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生活照还不能够胜券在握,这样吧,
如果你得了冠军就上生活裸照吧,我想kitty和依依妈是不会跟进的。

为了一个威望,牺牲一点两点算什么哈。[.9AD474D2.]
jingzheng 发表于 2009-6-28 23:38


我要是为了奖励的话,一开始就参赛了

呵呵,不过一旦参赛了,当然要拿冠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07: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照是献给支持小晴的小晴粉丝们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0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你的包子很不错的说.............

但是那个油条也很赞的说
2008113 发表于 2009-6-28 23:48


先谢谢了

油炸食品要少吃哦

不是不会做,而是不想吃

不过,依依妈的面食的确很赞的哦[.AF61.]

这怎么说也是专业的主妇不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