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成为小晴的粉丝了 请问此刻有什么感想? hoho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9 09:45
使用道具 举报
啊,我相公是你的粉丝啊。。。 花嫂 发表于 2009-6-29 10:27
我的花花呀 你一共几个相公亚[.E36A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9 10:30
不多不多。。俩个而已拉。。 小白是我的相公,另外一个是偶狼人。。 花嫂 发表于 2009-6-29 10:41
那....那狼人和你相公属啥关系[.E1C3F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9 10:44
没啥关系拉。。。 一个是网络的,一个是生活中的。。呵呵 花嫂 发表于 2009-6-29 10:49
哈哈 ~~~~~ 在偷窥~~~~~~ fxcgn 发表于 2009-6-29 10: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