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新年快乐---小晴の美食- by小晴▲我是男生,3个月我做了100个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9 1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你成为小晴的粉丝了

请问此刻有什么感想?

hoho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9 09:45



啊,我相公是你的粉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1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相公是你的粉丝啊。。。
花嫂 发表于 2009-6-29 10:27


我的花花呀

你一共几个相公亚[.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1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我的粉丝要帮我找女朋友哦

好处就是可以来我家蹭饭,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0: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花花呀

你一共几个相公亚[.E36A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9 10:30



不多不多。。俩个而已拉。。

小白是我的相公,另外一个是偶狼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1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不多。。俩个而已拉。。

小白是我的相公,另外一个是偶狼人。。
花嫂 发表于 2009-6-29 10:41


那....那狼人和你相公属啥关系[.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0: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那狼人和你相公属啥关系[.E1C3F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9 10:44



没啥关系拉。。。

一个是网络的,一个是生活中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在偷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10: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关系拉。。。

一个是网络的,一个是生活中的。。呵呵
花嫂 发表于 2009-6-29 10:49


哈哈,一个是精神上的呀

りょうか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1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在偷窥~~~~~~
fxcgn 发表于 2009-6-29 10:50


看到啥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