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新年快乐---小晴の美食- by小晴▲我是男生,3个月我做了100个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层后
春饼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5: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过来再拍
春饼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5: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吓一跳,真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吓一跳,真厉害。。。。。。。。。。。。
蛋炒饭86 发表于 2009-6-28 15:55


呵呵,对不起,吓到你了

我不是故意滴[.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7: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卷菜呀,就吃的红烧肉和地三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 洗澡去[.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红烧肉 香辣虾做的超级美感赞 那个饺子是牛馅吗?
摄影专业 做饭也专业 佩服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美食版的kitty和依依妈等人的加入
这场比赛已经升级
在此,小晴决定要参赛
友情支持那部分就交给阿宝,白金和花嫂了
麻烦阿宝改下高亮的颜色
PS:如果我得了冠军,我就上个人生活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3: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美食版的kitty和依依妈等人的加入
这场比赛已经升级
在此,小晴决定要参赛
友情支持那部分就交给阿宝,白金和花嫂了
麻烦阿宝改下高亮的颜色
PS:如果我得了冠军,我就上个人生活照,哈哈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8 23:16


天呐

竞争愈来愈激烈啦

小晴参赛啦 48.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人做东北菜

名菜---东北乱炖

原料:五花肉、西红柿、茄子、土豆、豆角、葱。
调料:油、料酒、盐、十三香,酱油、鸡精
制作方法:
1、将五花肉切成片状;西红柿切成小块儿;青椒豆角用手掰成小块;茄子土豆切块,葱、姜切块。
2、将油倒入锅中,烧热后,放入葱、姜炒香。
3、将肉倒入锅中,放入少许料酒,将肉炒熟。
4、将切好的西红柿倒入锅中,翻炒,使其变成汤状。
5、将切好的青椒豆角、茄子土豆倒入锅中,放入少许酱油、盐、鸡精,翻炒。
6、大火,加入高汤(或水),末过锅中菜1。5厘米左右。
7、锅开后,小火炖至15-20分钟左右,汤和菜已经融合在一起时(粘稠状),就可以出锅了。
8、出锅后,放上少许香菜叶,乱炖 就做好了。:)
注:如乱炖中放入土豆,必须将土豆切成稍微薄一点儿的片状,这样炖出来的菜才能熟。
东北乱炖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