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新年快乐---小晴の美食- by小晴▲我是男生,3个月我做了100个菜▲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27 2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真是处处留情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27 21:44


这个是你不理我的真正原因吗[.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你不理我的真正原因吗[.5CA6F3]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7 22:05


是的,是的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27 22:26 [/quote]

哈哈,我不能总是一个人呀[.45BA56.]

我也得找个女朋友亚,男人要主动[.D81A0477.]

目前还没有愿意嫁给我这个又矮又胖的厨子的呢[.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很好,这样的帅哥不愁找不到好媳妇[.385C55C]
刹那爱 发表于 2009-6-27 21:50


谢谢

你是个成熟的男人[.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2: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B7C8D6A30.] 太感动啦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6-27 21:46


去听 青山のそばにいる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什么馅儿的?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27 19:49



偶不挑食的。。。什么馅都可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2: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挑食的。。。什么馅都可以。呵呵
花嫂 发表于 2009-6-27 22:49


真是好孩子呀[.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08: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はよ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注意了,上好吃的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5: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饼

spring pancake

哈哈,随便学下英文

制作过程


饼胚


  1.将面粉加入开水搅拌成散面团状,分次加入冷水,用手揉成软硬适中的光滑面团。


  2.将醒好的面团取出切下一块,撒干面粉稍微揉一下,搓成小面块。将小面块压成小面饼,在面饼上刷一层油备用。


  3.取两个小面块,将刷油的面对合叠在一起。用擀面棍将面团擀成一张薄饼。

烙饼


  1.加热平底锅,然后放入擀好的生饼胚,中火烙制。


  2.饼胚中间有气泡鼓起时,说明一面已经快熟了,翻面烙另外一面,两面都稍微有些淡淡黄色就算烙好了。


  3.取出烙好的饼,轻轻一分就可以分成两张薄饼。


  4.拿出一张烙好的薄饼,放上自己喜爱的配菜,卷在一起就可以开吃了。


-----------------

这次一共烙了4张2层的,可卷8次
春饼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