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哪个婚戒好?→5页汇报订Tiffany】19楼订婚和佩戴戒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6 22: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neybabe 于 2009-9-6 23:00 编辑

tiffany牌子比较好,但是款式有点普通,不过也看个人喜欢,有人喜欢简约的。
我觉得条件允许的话女款应该买带钻的,tiffany还是带钻的精致嘛。。

我老公喜欢粗狂一点的,我们结婚的对戒是cartier的tank中性系列。上照片~~

订婚是个2.045克拉的钻戒。。我觉得结婚就一次,不管怎么样,那个闪闪是少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卡地亚的可真好看

完了,小草开始冒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neybabe 于 2009-9-7 23:03 编辑

这个款cartier很少有人带的。在上海专柜没有,要订,等三四个月。。。
后来婆婆帮我们在日本订的送给我们了。日本专柜也没有,不过只要等一个星期。

还有LZ说 cartier都是外刻的,我要纠正一下。cartier只有特立尼提和happy bathday两款戒指是外刻的。
其他的都是内刻的,我这款tank也是内刻的。我比较喜欢cartier双C的,女款双C部分带钻的特别好看,可惜我LG手很粗糙很农民,他戴男款双C不好看。戴tiffany更不好看,因为tiffany很细巧。
所以才买了这个tank比较阳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1: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款,,,结婚了,可是结婚钱没买对戒,所以正打算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6: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枚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3: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我的也是,不过当时直接就去了。
后来发现可以刻字的时候已经3个多月了。

老公说下次10周年的时候再买,再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