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哪个婚戒好?→5页汇报订Tiffany】19楼订婚和佩戴戒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6: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俩昨天去Tiffany最后一次试戴
样子都定下来了,所以汇报一下

谢谢这几天jms给我的宝贵意见```再次感谢````[.39F1FFB]

我:Pt Tiffany NOVO 2mm Ring
他:Pt TCO 3mm Flat Ring

现在我俩正在想里面刻什么字
它家刻字就要3周
自我感觉,效率太低。。。。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2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俩昨天去Tiffany最后一次试戴
样子都定下来了,所以汇报一下

谢谢这几天jms给我的宝贵意见```再次感谢````[.39F1FFB]

我:Pt Tiffany NOVO 2mm Ring
他:Pt TCO 3mm Flat Ring

现在我俩正在想里面刻什么 ...
牛肉炖土豆 发表于 22-6-2009 15:41


Tiffany送到美国刻字,所以时间比较久

刻字不是就这几个版本么,结婚日期,双方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都不是很合适,离最图1差一点点。。。

再选选,应该可以找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3: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过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T价忒贵,俺买了裸钻让人打他的式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5: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的文章,并恭喜一下```

订婚戒指因为干活时不方便,平常不带
平常准备婚戒和PGハーフエタニティ一起带

カルティエ有一款样子还行,但他家戒指名字全在外边让我十分郁闷
我买他家的样子,不是买他家名 ...
牛肉炖土豆 发表于 2009-6-22 16:26


我家今年买了一对,在里面啊~~

love ring 系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7: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时在国内买的戒指,订婚,结婚戒指都是PT950带钻的,时间长了磨得光泽也没有了,出门两个人都不怎么带了,提议换对婚戒多次了,老公都不同意 ,说哪有结婚戒指还能换了,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2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154156C5D]如果订婚戒是钻石的话,婚戒就可以选择一款没钻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22: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neybabe 于 2009-9-6 22:57 编辑

tiffany牌子比较好,但是款式有点普通,不过也看个人喜欢,有人喜欢简约的。
我觉得条件允许的话女款应该买带钻的,tiffany还是带钻的精致嘛。。

我老公喜欢粗狂一点的,我们结婚的对戒是cartier的tank中性系列。上照片~~

订婚是个2.045克拉的钻戒。。我觉得结婚就一次,不管怎么样,那个闪闪是少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