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哪个婚戒好?→5页汇报订Tiffany】19楼订婚和佩戴戒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9 13: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日元还是人民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3: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准备换对婚戒把儿子名字加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3: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去做结婚戒的店订做的,NNN贵,还不是买tiffany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4: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也是Tiffany
觉得结婚戒指有钻没钻无所谓
就算是有镶钻,也是巨小的,无论是大小还是切割都不值钱
还不如另买个钻戒,要是有订婚戒指,结婚戒指更没必要买带钻的了
Tiffany是上百年的老品牌,买了肯定不会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4: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下,买戒指不能光看图片的
要去现场试过才知道
我和老公买的就不是之前看好的那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ffany,我的结婚戒指买了半圈钻的,LG的不带,给你参考一下,也蛮漂亮的.特别是配上Tiffany的钻戒,带在手上很闪的.
jessiceye 发表于 2009-6-19 12:43


好像买的和我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4: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Tiffany,俺不知道。长这么大就买过一次钻戒,并且还是一天搞定的。我的好像是ツツミ店买的。
根据自己的经验来说,既然已经有带钻了的了,这次还是不带的好。
我下次买准备就买像1那样简单大方的。平常还能带,不像现在这个,话说打工的时候不舍得带,就算带店里也不允许带有突出来得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5: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tiffany的好。我的也是tiffany的,带一个钻,老公的不带钻。我们的婚戒是老公自己去银座买回来的,没征求我意见。2月12号买的戒指,13号求的婚,14号情人节那天就去登记结婚,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6: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牛肉炖土豆 于 2009-6-19 17:15 编辑

首先谢谢投票和给与宝贵意见的jms````
看来还是Tiffany有人气
其实我カルティエ的也看了,但是他家的牌子全刻在外面。。。。

订婚戒指如下
LA0001-020-F-VVS1-EX.jpg


搭配着戴的戒指如下
img1025298354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6: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第一款好一些吧,如果只在这两个中选一个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