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297|回复: 56
收起左侧

【哪个婚戒好?→5页汇报订Tiffany】19楼订婚和佩戴戒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9 0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牛肉炖土豆 于 2009-6-22 16:46 编辑

前言写的长,大家边喝茶边看小说吧

其实我想要一个
1.平打ちリング、フラットタイプ
2.宽度2mm,高度2~3mm (因要配PGハーフエタニティ一起戴)
3.钻石是四方的,上下不能有边 (如下图)


一样的样子有,但都太厚,钻太大
问了好几家都说不能做
因铂金强度不够,我要的厚度太薄
如果要四方的,就要上下有边像镶嵌的那种
要不就是钻石是圆的,四角有抓
这种样子只有CK有
但材料是サージカルステンレス,1万多带着玩的

找了好几个月了,都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样子
虽然不甘心,但也不能总耽搁
于是从目前看的里面选了2种

1.Tiffany   92,500.-
缺点/没钻,里面也不能镶,只能刻字
优点/高度,宽度正好,名牌
h0211y-2z.jpg

2.Four Heart   71,400.-
缺点/钻石是圆的,而且还凹进去了。牌子一般。
优点/设计远看像我要的样子。能刻字,内侧也能镶诞生石
sxr-02st-01.jpg

目前准备买Tiffany
主要是考虑到订婚戒指和PGハーフエタニティ都有钻
简单的设计以后配其他的也好配
单选投票, 共有 58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74.14% (43)
25.86% (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6-19 0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喜欢第二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0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rismiracle 于 2009-6-19 01:28 编辑

喜欢Tiffany,有的时候品牌就代表了经典
想想20几年后,自己的孩子结婚可以和自己用同一个品牌的,好有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08: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Tiffany.我买的也是Tiffan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0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t家有款稍圆一点的,镶钻的,远了看,就是方方的。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款,简洁大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款,简洁大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款.
我也刚买了结婚戒.
什么都不懂,看了第二次就匆忙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2: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Tiffany,我的结婚戒指买了半圈钻的,LG的不带,给你参考一下,也蛮漂亮的.特别是配上Tiffany的钻戒,带在手上很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媳妇的对戒就是带小钻的。和楼住图片那个比较相近的感觉
tiffany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