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Tiffany,俺不知道。长这么大就买过一次钻戒,并且还是一天搞定的。我的好像是ツツミ店买的。 根据自己的经验来说,既然已经有带钻了的了,这次还是不带的好。 我下次买准备就买像1那样简单大方的。平常还 ... WHO 发表于 2009-6-19 14:57
使用道具 举报
tiffany的好。我的也是tiffany的,带一个钻,老公的不带钻。我们的婚戒是老公自己去银座买回来的,没征求我意见。2月12号买的戒指,13号求的婚,14号情人节那天就去登记结婚,快吧?! 麽麽茶 发表于 2009-6-19 15:17
啊? lz 还没结婚么? 不知不觉 发表于 2009-6-19 16:50
没听说过 four heart... 不过戒指的外观都挺好 [.39F1FFB] 选择婚戒 更重要的是和你收到的求婚戒指搭配带好看 在这里发表点心得 因为我也是今年才结婚的 [.16A4BB7EB] 求婚戒指 经典款 中间一颗大钻石或者其 ... banban 发表于 2009-6-19 19:45
俺今天去银座的天赏堂看了。。 借帖子问一下,有人在天赏堂买过吗?也说是130年的老店。 皓毓の部屋 发表于 2009-6-19 19: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