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庆快乐--小晴の照片-全整理-2,3,4,9,10楼小晴の美食-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是啊~
不过很短暂就是了~~哈。
目前蛮期待的。。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0:41


很短暂?

1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短暂?

1年?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0:52


哈。。还没有一年。。。一个学期而已~~[.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阿布,呼叫小晴。。

有才啊,做的菜秀色可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阿布,呼叫小晴。。

有才啊,做的菜秀色可餐
candyouko 发表于 2009-11-30 11:01


小晴来了[.BDA6AD.]

阿布,你去哪里了呀,我找了你很久呢[.3D010.]

阿布长的才是秀色可餐呢[.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还没有一年。。。一个学期而已~~[.AE98EC5.]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0:59


哦,那就是个小旅行,会很开心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就是个小旅行,会很开心的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1:06


嘿。是啊。所以挺期待的。。[.D81A0477.](汗。把你的猴子帮搬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是啊。所以挺期待的。。[.D81A0477.](汗。把你的猴子帮搬下来)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1:25


一起来的同学多吗?[.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来的同学多吗?[.BDA6AD.]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1:31


有2个同学一起来~~~所以就不怕了~~[.AF61.]

前辈在日本很久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2个同学一起来~~~所以就不怕了~~[.AF61.]

前辈在日本很久了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1:42


哦,那还不错呀,我也没多久,不用叫前辈

非要尊敬一点的话,可以叫哥哥,小晴哥哥,哈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还不错呀,我也没多久,不用叫前辈

非要尊敬一点的话,可以叫哥哥,小晴哥哥,哈哈[.A3CF97.]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1:43


汗。。叫小晴哥哥。怕等下我比你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