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是啊~ 不过很短暂就是了~~哈。 目前蛮期待的。。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0:41
使用道具 举报
很短暂? 1年?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0:52
我是阿布,呼叫小晴。。 有才啊,做的菜秀色可餐 candyouko 发表于 2009-11-30 11:01
哈。。还没有一年。。。一个学期而已~~[.AE98EC5.]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0:59
哦,那就是个小旅行,会很开心的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1:06
嘿。是啊。所以挺期待的。。[.D81A0477.](汗。把你的猴子帮搬下来)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1:25
一起来的同学多吗?[.BDA6AD.]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1:31
有2个同学一起来~~~所以就不怕了~~[.AF61.] 前辈在日本很久了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1:42
哦,那还不错呀,我也没多久,不用叫前辈 非要尊敬一点的话,可以叫哥哥,小晴哥哥,哈哈[.A3CF97.]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1: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