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庆快乐--小晴の照片-全整理-2,3,4,9,10楼小晴の美食-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19: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想念家里的味道  你是学料理的么  这么厉害  佩服哦
125589520 发表于 2009-11-27 19:34


不是呀,我就是普通的技術工作者[.D81A0477.]


大家不都偶爾做做飯嘛,我沒有錢,所以只能在家自己做著吃了[.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1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好远哦!  想吃都没法去  哈哈
125589520 发表于 2009-11-27 19:33


那可不一定哦,我準備囘東京呢[.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思议的男人哦!  会做那么多的好吃的! 嫉妒  羡慕 。。。。。。。

我在北海道呢  哈哈
125589520 发表于 2009-11-27 19:50


北海道不錯呀,有機會去玩玩[.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 好啊 你来吧
125589520 发表于 2009-11-27 20:19


你還要再那裏呆多長時間呀[.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2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四月份语言学校就毕业了啊  怎么了 ?[.5EBB90.]
125589520 发表于 2009-11-27 20:25


然後去哪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sibuyaami 发表于 2009-11-27 20:27


有魅力嗎[.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