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裏有情人呀,還單身呢[..200752115047629.]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2-1 13:04
使用道具 举报
拍拍肩膀。。不哭哈。单身也会快乐的~~~ 祝小晴大哥。早日找到你的阿布~~~ nfm215 发表于 2009-12-2 05:07
你也看过动画片?[.AF61.]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2-2 08:42
嘿。。有看过一点~~ nfm215 发表于 2009-12-2 12:18
没看过的都说小晴是女孩[.E36A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2-2 12:22
笑。。动画里面的阿布也比较像男孩子一点滴说~~~ nfm215 发表于 2009-12-2 12:52
呵呵,阿布太可爱了[.FBF8BB3D3.]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2-2 12:58
点头。是啊...而且她也很搞笑 nfm215 发表于 2009-12-3 02:07
这个太残忍了.....看起来好好吃啊>_ Nefertiti 发表于 2009-12-3 23: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