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庆快乐--小晴の照片-全整理-2,3,4,9,10楼小晴の美食-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08: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菜做的好,相片也照得好
蓝色之恋 发表于 2009-11-27 21:46


美女好[.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0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尝尝不[.9AD474D2.]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23 15:39


想~[.3D010.]~~~~可是看得到吃不到~~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08: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3D010.]~~~~可是看得到吃不到~~ [.1B7C8D6A30.]
nfm215 发表于 2009-11-29 01:55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呢?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29 08:08


[.3D010.]吃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吃不到~~~
nfm215 发表于 2009-11-29 13:22


怎么吃不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吃不到呢?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29 14:43


怎么吃的到呢? 不会煮。。。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吃的到呢? 不会煮。。。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6:43


你可以拿着碗筷来蹭饭呀[.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9: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拿着碗筷来蹭饭呀[.18155626]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01


也? 可以吗?那我会带大锅去全部蹭走~~[.2D12E262] 哈。说笑~

我目前还没在日本。~一月份才来~~

要向前辈虚心请教下料理~~~~到了日本才不会饿肚子~~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 可以吗?那我会带大锅去全部蹭走~~[.2D12E262] 哈。说笑~

我目前还没在日本。~一月份才来~~

要向前辈虚心请教下料理~~~~到了日本才不会饿肚子~~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12


哦,呵呵,没问题

PS你今天起来的那么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9: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呵,没问题

PS你今天起来的那么找呀?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21


嘿嘿~你也很早啊~

话说你的菜都是自己研究出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