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菜做的好,相片也照得好 蓝色之恋 发表于 2009-11-27 21:46
使用道具 举报
想尝尝不[.9AD474D2.]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23 15:39
想~[.3D010.]~~~~可是看得到吃不到~~ [.1B7C8D6A30.] nfm215 发表于 2009-11-29 01:55
为什么呢?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29 08:08
[.3D010.]吃不到~~~ nfm215 发表于 2009-11-29 13:22
怎么吃不到呢?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29 14:43
怎么吃的到呢? 不会煮。。。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6:43
你可以拿着碗筷来蹭饭呀[.18155626]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01
也? 可以吗?那我会带大锅去全部蹭走~~[.2D12E262] 哈。说笑~ 我目前还没在日本。~一月份才来~~ 要向前辈虚心请教下料理~~~~到了日本才不会饿肚子~~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12
哦,呵呵,没问题 PS你今天起来的那么找呀?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