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的到呢? 不会煮。。。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6:43
使用道具 举报
嘿嘿~你也很早啊~ 话说你的菜都是自己研究出来的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34
我是说你这个回帖,还不到7点[.AF61.]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35
嘿~~有时差。。。 早睡早起是好孩子~~咳咳。。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48
当然不都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了,有些也是参考网上的资料亚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你在哪里呀[.5F1CB22.]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49
汗。。目前。不在日本也不在中国~~~[.66EA17.]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54
[.AF61.] 那英语应该说得很棒吧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0:01
汗。。跟中文一样~~都是马马虎虎~~TAT~~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0:32
[.AF61.] 来日本读书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0: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