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庆快乐--小晴の照片-全整理-2,3,4,9,10楼小晴の美食-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吃的到呢? 不会煮。。。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6:43


我是说你这个回帖,还不到7点[.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你也很早啊~

话说你的菜都是自己研究出来的吗?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34


当然不都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了,有些也是参考网上的资料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你这个回帖,还不到7点[.AF61.]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35


嘿~~有时差。。。

早睡早起是好孩子~~咳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9: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有时差。。。

早睡早起是好孩子~~咳咳。。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48


你在哪里呀[.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9: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都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了,有些也是参考网上的资料亚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嗯嗯。看来我也要多上网查查食谱了~~以后也成为像你这样的高手~~
(一个最拿手的只有炒饭的人的梦想)[.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呀[.5F1CB22.]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09:49



汗。。目前。不在日本也不在中国~~~[.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汗。。目前。不在日本也不在中国~~~[.66EA17.]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09:54


[.AF61.] 那英语应该说得很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 那英语应该说得很棒吧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0:01


汗。。跟中文一样~~都是马马虎虎~~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跟中文一样~~都是马马虎虎~~TAT~~
nfm215 发表于 2009-11-30 10:32


[.AF61.] 来日本读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 来日本读书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1-30 10:34


嘿~是啊~
不过很短暂就是了~~哈。
目前蛮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