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石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准备回国开个2手器材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1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人合资,干生意是不行的。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23 11:09

后期是不行的,前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景不容乐观。
进货:如何把关?能否把好关?不要寄希望于别人,首先要自己懂、专。
销售:市场如何?感觉中国人买中古的东西还不是太多,除非是可靠朋友介绍。
建议,先去网上转悠转悠,再到实地(北京五棵松、上海环龙、广州等)看看再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五棵松和环龙  惨淡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6: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话题俺帮不了
俺回国想开拉面店 因为俺喜欢吃拉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