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21|回复: 5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准备回国开个2手器材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3 1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各位老师,
我准备回国开个2手器材店,主要买卖镜头,三脚架,周边器材。
由于自己只了解个佳能,对其他品牌不是特别了解,
所以,恳请各位N,O,S家老师,推荐点值得倒卖,有人气的机型。

另外,是在日本买一批带回去合适,还是回国收合适?
请老师们多多提建议。
我准备1楼摆器材,2楼做摄影室,经常请模特组织外拍。
器材通过收购,或者通过在日本的朋友给我带。
初期投资个20万应该够了吧。
发表于 2009-6-13 16: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有这想法。。。兄弟是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1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呼和浩特
2地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9: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法,艺术与商业并行[.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3 2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二手器材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收的时候擦亮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6-13 22:09 编辑

上海的话太好了,回头找你谈,短消息给我个联系方式吧msn什么的
说实话,二手在产的东西价格有港行的在很难做,不过老东西的市场很大,价格也很不错
20w可能有点少,只能摆满一个大的防湿库,不过仔细选择可以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在上海开实体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在上海开实体店?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13 22:08


呵呵,前提自己家的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前提自己家的楼
OKeGa 发表于 2009-6-13 22:10


其实2手东西,差价大的都是偏门的东西。

眼力要求比较高,出什么问题还得有保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