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4-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各位老师,
我准备回国开个2手器材店,主要买卖镜头,三脚架,周边器材。
由于自己只了解个佳能,对其他品牌不是特别了解,
所以,恳请各位N,O,S家老师,推荐点值得倒卖,有人气的机型。
另外,是在日本买一批带回去合适,还是回国收合适?
请老师们多多提建议。
我准备1楼摆器材,2楼做摄影室,经常请模特组织外拍。
器材通过收购,或者通过在日本的朋友给我带。
初期投资个20万应该够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