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石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准备回国开个2手器材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3 23: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可惜你不在大连,不然帮你介绍买主去了。
影楼你可得想好了,最好用自家的房子哦。我朋友的影楼现在都开始对外出租了,生意不好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3: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影棚先放放吧。
有机会有需要再弄。
收齐大三元,小三元,弄个无敌兔,1DS MARK123的先自己玩爽了,是我的首要目标。
周末组织外拍活动,平时店里买卖镜头。多么美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马克思描述的共产主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国内猫腻多多啊[.E1C3F8.]

市场的确大, 如果是日本供货的话, 运输是个问题。
国内供货, 建议不要考虑。 按一部分人的想法, 不坏的不卖。 按另一部分人的想法,不好的不买。

另外按汇率来看, 国内的行货比日本的便宜了一点点。 [.99953.]

如果说 赚钱的买卖, 应该从日本的比较老的镜头开始。  2手的很便宜,当然了,卖到国内也赚不了太多。
基本靠量来赚了。[.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开实体店的话问题多多.不但投入极大,而且会有各种现在想像不到的麻烦事儿.
不过一些有价差的老头每次回家带几只回去,在蜂鸟或淘宝上出掉,大概能把机票钱弄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6: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体店?
不要忘记公民伟大的义务:纳税。^^

如果没有办法搞到足够便宜的货源,
缴了税再去掉运费、还有银行收取的外币兑换手续费,
我看根本赚不了几个钱(不赔就不错)。

像前面几位弟兄说的偷偷携带入境,然后贩卖,量少的话赚不到钱,
量大了又有“走私”和“逃税”之忧。。。

不过lz有能力那还是不妨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8: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个参考,上海海关关于二手镜头基本是不管镜头好坏400一个
有关系可以少很多很多甚至放行,国内销售纳税也是根据营业额的
基本看国内水货横行也能想到基本没人缴税
国内格差大,卖的东西的价格自然也混乱,要赚点小钱是不难
要养活一家子,没100w以上我觉得这个生意只能在网上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okega,不知道有没有海关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8: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个参考,上海海关关于二手镜头基本是不管镜头好坏400一个
有关系可以少很多很多甚至放行,国内销售纳税也是根据营业额的
基本看国内水货横行也能想到基本没人缴税
国内格差大,卖的东西的价格自然也混乱,要赚 ...
OKeGa 发表于 2009-6-14 18:17


哇Okega已经做好调研工作了阿!

400RMB一个那真的是打劫啊?

100W是指RMB吧? 100W日元那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8: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Okega已经做好调研工作了阿!

400RMB一个那真的是打劫啊?

100W是指RMB吧? 100W日元那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6-14 18:30


哈哈,当然是rmb,日元估计就够个装修了~~~
海关嘛。。它想打劫的时候就400,晒网的时候怎么过它都不管~~~这个看运气的
可惜我个海关兄弟居然跑日本来混了,我真想抽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