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当然是rmb,日元估计就够个装修了~~~ 海关嘛。。它想打劫的时候就400,晒网的时候怎么过它都不管~~~这个看运气的 可惜我个海关兄弟居然跑日本来混了,我真想抽他 OKeGa 发表于 2009-6-14 18:38
使用道具 举报
嗯,想想国内很多事情如果都一五一十的办,那经济发展估计还快不过现在。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6-14 18:48
支持!二手器材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收的时候擦亮眼~.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3 21:32
其实看这东西诀窍,认真学习1,2个月就可以忽悠人了 保修这东西太难做到了,国内摄影城卖2手的都很多无保的 偏门老东西都是缺零件的不用说自然无法保证 而且国内是买的人一知半解的多 多半是上无忌莫名其妙 ... OKeGa 发表于 2009-6-13 22:23
提供个参考,上海海关关于二手镜头基本是不管镜头好坏400一个 有关系可以少很多很多甚至放行,国内销售纳税也是根据营业额的 基本看国内水货横行也能想到基本没人缴税 国内格差大,卖的东西的价格自然也混乱,要赚 ... OKeGa 发表于 2009-6-14 18:17
我还可以网络遥控,帮你解决技术问题。 家能 发表于 2009-6-13 23: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