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石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准备回国开个2手器材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4 18: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当然是rmb,日元估计就够个装修了~~~
海关嘛。。它想打劫的时候就400,晒网的时候怎么过它都不管~~~这个看运气的
可惜我个海关兄弟居然跑日本来混了,我真想抽他
OKeGa 发表于 2009-6-14 18:38


嗯,想想国内很多事情如果都一五一十的办,那经济发展估计还快不过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8: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想想国内很多事情如果都一五一十的办,那经济发展估计还快不过现在。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6-14 18:48


是呀,想起来一个日本人和我说中国的话了,完整的记不住

大概是

隙だらけだからこそ、突きこんで道が開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4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二手器材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收的时候擦亮眼~.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3 21:32

与其收购的时候擦亮眼 不如长期聘请一位眼睛亮的维修老师傅
大城市的2收器材店基本上都是扎堆儿的,如果你不懂那些老东西 ,那就聘懂得人来做吧 你收钱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这东西诀窍,认真学习1,2个月就可以忽悠人了
保修这东西太难做到了,国内摄影城卖2手的都很多无保的
偏门老东西都是缺零件的不用说自然无法保证

而且国内是买的人一知半解的多
多半是上无忌莫名其妙 ...
OKeGa 发表于 2009-6-13 22:23

既然别人做不到 如果你要能够做到就是制胜的法宝
上海那个环龙我也去过 啥都没有,还漫天要价。民间的蜂鸟色影2手交易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外出租的影楼影棚太多了,竞争激烈,个人感觉特业余的不用影棚,职业一些的朋友圈子里都互相推荐影棚,lz最好在当地的玩儿摄影的圈子里先混个脸儿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个参考,上海海关关于二手镜头基本是不管镜头好坏400一个
有关系可以少很多很多甚至放行,国内销售纳税也是根据营业额的
基本看国内水货横行也能想到基本没人缴税
国内格差大,卖的东西的价格自然也混乱,要赚 ...
OKeGa 发表于 2009-6-14 18:17

镜头方面海关好像有自己的关税价格表,涵盖程度就不清楚了,听说过镜头买来300关税要700的案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琢磨找个人在
mapcamera门口拉活儿 跟进去卖东西的人说 我给你mapcamera报价的1.5倍 保证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可以网络遥控,帮你解决技术问题。
家能 发表于 2009-6-13 23:22

更需要解决的是维修配件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肯定不够 不如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出资搞 100万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