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石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准备回国开个2手器材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3 2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吧,我负责保修这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6-13 22:24 编辑
其实2手东西,差价大的都是偏门的东西。

眼力要求比较高,出什么问题还得有保修。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13 22:17


其实看这东西诀窍,认真学习1,2个月就可以忽悠人了
保修这东西太难做到了,国内摄影城卖2手的都很多无保的
偏门老东西都是缺零件的不用说自然无法保证

而且国内是买的人一知半解的多
多半是上无忌莫名其妙中的毒

不过国内最大的优势是市场嗷嗷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6-13 22:37 编辑

靠嘴皮子忽悠人,最终忽悠的还是自己,把自己店铺的信誉忽悠没了,生意自然就没了。

顺便插播一段广告:
旧洗衣机,使用上没问题,型号:HITACHI NW-42F5,东京都内免费赠给,因本人无车,故无法送货,在足立区,有需要的朋友请站内短信我,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6-13 22:33 编辑

这么给您说吧,您的思想已经不适合在中国生存了
世界上没有天生什么都会的人,忽悠中才能更快的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我更有信心了。
我准备回国用1个月时间考察下。
包括消费群,消费能力,成本利润比。
如果能把爱好作为终身的事业,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同时,欢迎大家来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半是上无忌莫名其妙中的毒】
这话说得实在。前些天听朋友在扯移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办吧,我给你供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供货的确是个犯愁的问题。
比较了下TAOBAO上和YAHOO拍卖上的价格,TAOBAO上甚至更便宜。
长期稳定廉价的货源需要解决。
另外,弄个影棚大概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23: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可以网络遥控,帮你解决技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2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我坚实的后盾啊。
真开始搞了肯定困难重重。
投资打了水漂最多器材自己亮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