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1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0 2 2
昨晚带着烧烤店里的气味两人歪歪扭扭的到了家
PPS上的一场电影陪我度过清晨
有人吆喝着昨天雨转雪,可惜没有再出去唱个卡拉ok欣赏下雪景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打招呼
见证那一阵吆喝,打开窗....
潮湿的空气,凉爽的微风,见到了今年的初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的画面哦~~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受我无穷尽的折磨~

谢谢你的坚持和信任~

我很幸福很骄傲很满足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0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迟钝了。。才发现女主角是谁。。赫赫。。。

迟到的祝福也是真心的祝福!祝果子和SAN幸福,永远保持着牵引你们的那份童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上的那个咚咚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8: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那是啥啊 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2: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326# V童童V

恩~我不挑食,能填饱肚子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5: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

没话说

那背影很可爱。

那做的料理到底是什么名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6: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

没话说

那背影很可爱。

那做的料理到底是什么名字?嘿嘿
uki 发表于 2010-2-7 15:17


土豆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过来看看,挺好地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