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1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10-5-22 19:34 编辑

10.5.22
绿色的自由是冲出头顶的泥墙向阳光宣言
心灵的开放是撕开眼前的纸壁对陌生致敬
植物期盼向阳
我们渴望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7 0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5.27
26号依由未尽...
1.san做的晚饭,阿猫们的伙食也随之改善。
2.为了不让它们吃了鱼罐头就不理干粮,于是把两样拌到一起...(得到阿猫们的强烈认可)
3.把桌子上的杂物立体化,舒服多了





最近特喜欢看《非成勿扰》,有几位男人的生活背景及其故事,真是催人泪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7 0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也中毒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7 0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也中毒了!!!
哈哈!!!
marco 发表于 2010-5-27 02:35



我先是在客厅里一边看书一边听电脑里传出来的声音
然后是时不时进屋子里本儿啊笔的顺便瞄两眼
最后是和san一起看
昨天下午我自己看了一期

有几幕真的太感人了.......


问:你咋还不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7 0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到时间睡觉呢

我au的电话  不用了
等一下把我的sb电话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00: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
非成勿扰里面最喜欢几号?

我喜欢那女博士和那爱闹的胡元军

看这挡节目的确上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19: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10-5-28 23:51 编辑
果子
非成勿扰里面最喜欢几号?

我喜欢那女博士和那爱闹的胡元军

看这挡节目的确上瘾
uki 发表于 2010-5-28 00:15


谈不上喜欢哪位,
凭印象的话,博士许贺还可以,言谈都说的过去,其他的多少都有点儿......
讨厌袁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0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为什么身边这么多人都上瘾。。我看了开始的两集,看快睡着了。。如果之后的都是一如既往的程序,那也太无聊了吧。。大家怎么能够坚持下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0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为什么身边这么多人都上瘾。。我看了开始的两集,看快睡着了。。如果之后的都是一如既往的程序,那也太无聊了吧。。大家怎么能够坚持下去呢。。
菩提 发表于 2010-5-30 00:20



因为你的理智性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00: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的理智性太强了!!
marco 发表于 2010-5-30 01:21


不是吧。。我挺感性的。。

我就是没耐心看这种一成不变的竞赛节目。。唯一能看的综艺节目就是那个美食大三通。。或者料理美食王之类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