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5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过一年。过一天。

还是过十年。过十天。

我都不会离开你身边。

哪怕有一天。

你回头发现谁都不在。

我也一直留在原点。

12 17  12  31  10 都是简单的数字。

我们简单的生活。温暖 ...
santefeso 发表于 2010-3-4 14:26


果子同学,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0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2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写给亲爱的你们---这一年,属于我们的日记本

题记:我想要说,这里,是你们的家,永远的家。

            它记录着你们的快乐、悲伤、幸福、惆怅,那些的日子。
                它拥有着属于你们的一切,消失的、逝去的,以及所有的。
                    请珍惜它,珍惜你们的回忆,珍惜你们曾经拥有过的一切。
                        因为,不是每一段的回忆,都能铭记于脑海,永生不忘。


葵花开了,你知道吗?
我们一起用文字记录所有的思绪,好不好?


亲爱的。
这个四月,我们可以上路吗?


我想,一颗无暇,许你年华。
我想,一颗无暇,送我年华。


如果我们所要希望一起幸福的人在一起许下同样的愿望,那么温暖和努力是不会瞬逝。
其实,我们真的可以记下点什么。


一个人,一个梦,几棵树。
清澈。零落。各自成韵,又彼此钩连。
清晰。剔透。纯净。轻灵。深刻。梦幻。细腻。
曼妙际遇。
温暖。




依然记得。
意识模模糊糊那段时光,被定格在风清云淡的记忆中。
孩子。食堂。教室。宿舍。初中。刻着两个字青春。

那时一笔一划地誊写笔记本上
那时认为历史课是多么有趣
那时我不会在生物课不小心睡着
那时会轻轻松松跑完800米
那时记住英语课本上所有的单词
那时可以整宿整宿的熬夜拼命

只是在成长的某个阶段我渐渐的把坐标轴散落一地,离开那单纯的青春。


我们,用日记本,记录下所有。
记录下了我们的年华,记录下了我们的回忆。

昨天我曾走过童年。看见你也在我身边。
日记本里的我们,日记本里的你,日记本里的我。



                                                                  致:亲爱的你们,
                                                                                      【日记版】的每一位ID。

                                                                                                                  
                                                                                                                     YOURS:着迷. 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0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10-4-19 17:19 编辑

10.4.17
近一个月的梦境
每天都出现在小时候经常出没的老街道
人物却不是那个时期该出现的朋友
就像温习功课一样
早晨醒来便回忆那些由梦冲洗出的已经发黄的记忆
想起这么段诗词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就像下图大家所看到的,这个家伙大多时候处于兴奋状态,最近迷恋一款DS的农场游戏,在我看来她点玩得走火入魔。正如她告诉我说以前玩《超级玛丽》,所有的关都过了后,走在街上居然看到一块类似游戏里的石头时,很自然的跳了一下.......(一时无法理解)
直到下午她又说自己像个农村人一样出现在公园里时,我忽然觉得是游戏在作怪,她模仿游戏里的主人公呢是不是............(突然恍然大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日记版现在 新编号段[201]-[250]正式投入使用
如果想申请某一个号段,请告知

PS:如果申请的号段已属于别的日记本,那请在重申请号段,谢谢[.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17: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10.4.18
期盼已久的晴天
携手从家步行到skytree
手机的navi显示要55分路程在一路的打打闹闹中轻松度过
第一次看到这个正在紧张施工的建筑物是在木场公园散步时
对它加深印象是在上周日的一个电视节目中
于是想走得更近些看看它
昨日它已长到349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7: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那个树要长几高,634

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17: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那个树要长几高,634

知道为什么?
gearjapan 发表于 2010-4-19 17:57



musashi 天机不可泄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3: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偷偷看你和SAN的文字和图图好多天。看你们的大笑脸

终于忍不住出来要说话。

但是打字的时候又失去语言功能一样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觉得我不说什么你们也会很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偷偷看你和SAN的文字和图图好多天。看你们的大笑脸

终于忍不住出来要说话。

但是打字的时候又失去语言功能一样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觉得我不说什么你们也会很好哈哈
uki 发表于 2010-4-19 23:51

···
[.91052.] ~~~~~~~~~~~~~~~~~少来这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