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4 0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玩!!!!!!!

我马上就会有一个战队了!!!!
santefeso 发表于 2010-1-6 22:28

期待中~~~~~~~~!!!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2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marco 发表于 2010-1-14 01:48



托大家的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5 0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  1  15
翻来覆去1个多小时
还是起床了
失眠?
脑子里一堆一堆的问题怎么就在今夜都来敲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0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兄失眠了。。。
问题严重了。。。
难道是过于幸福惹得祸?^_^
问题再多,捋直了一个一个安优先顺序总有办法解决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2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该更新了,不更新打屁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5: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 1 25
今天又降温了,坐在家里,不知道哪来的小凉风撞着窗户,就闯了进来
早上听了Punk Tribute to METALLICA
沉重的鼓点儿和那粗嗓子,连吼带砸得把我那搁在心底已久的音符唤醒了些许,甚至朦胧的心曲加上模糊的歌词也都貌似灵感一样的东西徘徊在我的周围,激动是必然的,惭愧却不肯罢休硬要与我撕扯,我差点败给它,不是因为激动,刚才的灵感也拉着我的眼泪要脱离眼球的重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6: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ネギ食べすぎと涙出る原因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多愁善感的了~~~~~~HEIH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0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兄有才,听首歌也能想得那么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