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9 2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没来这里,过生日了?
迟到的生日快乐~~~[.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0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兄过生日了~~恭喜恭喜~~[.D06AD575.]
本来是来拜年的说。。。。[.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1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我来传播病毒来鸟。。。新年快乐。。。提前扔个大毒瘤````[.D06AD5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day day up~~嘿嘿[.4DFD6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9: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hey......yo.yo

shake...shake...

dance..oh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6: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1  4
大家新年好
元旦在家闷了3天装ガンダム
今天凌晨3点左右终于完工发点图
1.1   12月27日买的MSN-04 SAZABI和ヶロロ终于开工

直到早上4点,我还在围绕sazabi的胳膊腿儿做文章的同时,san没用上一个时辰将ヶロロ组装完毕,并向我炫耀.......



2.2  san对拼模型中毒,晚上6点多跑去BIC又买了两个家伙回来,没用上4个小时,san就把MAX-004组装完毕,可我只把SAZABI上半身作成,还要把导弹的小零件一个个打磨,一边打磨一边检查san的MAX-004,我都快哭了,做的很粗糙不说,右腿后边的零件,还被啃去了一块儿(T_T)



3.3  用3个小时终于把剩下部分组装完毕,18:00房间大清扫后23:00~继续后期加工



完工的SAZABI

下一个目标,绝对不能让san动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可能么~
叫人家不动手就不动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新年HAP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好玩
小船児 发表于 2010-1-6 22:01

很好玩!!!!!!!

我马上就会有一个战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