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1 4 大家新年好 元旦在家闷了3天装ガンダム 今天凌晨3点左右终于完工发点图 1.1 12月27日买的MSN-04 SAZABI和ヶロロ终于开工
直到早上4点,我还在围绕sazabi的胳膊腿儿做文章的同时,san没用上一个时辰将ヶロロ组装完毕,并向我炫耀.......
2.2 san对拼模型中毒,晚上6点多跑去BIC又买了两个家伙回来,没用上4个小时,san就把MAX-004组装完毕,可我只把SAZABI上半身作成,还要把导弹的小零件一个个打磨,一边打磨一边检查san的MAX-004,我都快哭了,做的很粗糙不说,右腿后边的零件,还被啃去了一块儿(T_T)
3.3 用3个小时终于把剩下部分组装完毕,18:00房间大清扫后23:00~继续后期加工
完工的SAZABI ↓
↑ 下一个目标,绝对不能让san动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