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22】^^)/ yo!! (2009061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6: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o9  12  05

一个人走不开,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
一个人失约,乃因为他不想赴约,一切借口均属废话,都是用以掩饰不愿牺牲
小孩.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个~我觉得一个人走不开~~说不定是因为他座的椅子上面有502胶~~~[.A0112]

你不要反驳~~你想说什么?他可以托着椅子一起走~~?[.785BF7E]

我认为你说得对~~但是他说不定没穿内裤呢~[.4AF0B]

椅子比裤子重~裤子掉了不可怕~~关键问题是裸露后的那一刻~[.087]

会不会出现什么可怕的事情~~[.785BF7E]

恩~~我觉得我分析得很客观~~[.2D2EA467F][.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9-12-9 14:54 编辑

o9  12  07

叶子带着成熟的美丽飘落
生命像流水,这些不快的事总要过去
如果注定一辈子要这么过,再不开心也灭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7: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孩子的眼神
黑色的色调总觉得忧郁~~SAN就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7 17: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有深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7: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的
ajj 发表于 2009-12-7 17:53



您指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0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

今年不来滑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o9 12 15
12个月最难熬得是12
白天满街冲着SALE而亢奋的人群
夜晚化作各类酒精的代言人充斥于街头
相信你也会在其中发现自己的身影
回头看看他们想想自己
12月里每个月都有一个周日的早晨或是傍晚我醒于电车里
不善于埋怨各种情绪或是外界因素造成此结果的我
再醒来之后先在饮料机前喝着什么反省几下
“后悔”这字眼估计早被慢慢抹掉
剩下的是无尽的自嘲和拳头上的淤血作伴
没有记忆的行动是可怕的,让人望而生畏的,亦或是极端可笑不可理喻的...
该检讨的远远不止这些
留着点儿
让明年的事迹粉刷掉他们
希望数年后风将粉吹掉时我们还可以哈哈大笑
12月以过半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01: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子 最近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