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9 12 15 12个月最难熬得是12 白天满街冲着SALE而亢奋的人群 夜晚化作各类酒精的代言人充斥于街头 相信你也会在其中发现自己的身影 回头看看他们想想自己 12月里每个月都有一个周日的早晨或是傍晚我醒于电车里 不善于埋怨各种情绪或是外界因素造成此结果的我 再醒来之后先在饮料机前喝着什么反省几下 “后悔”这字眼估计早被慢慢抹掉 剩下的是无尽的自嘲和拳头上的淤血作伴 没有记忆的行动是可怕的,让人望而生畏的,亦或是极端可笑不可理喻的... 该检讨的远远不止这些 留着点儿 让明年的事迹粉刷掉他们 希望数年后风将粉吹掉时我们还可以哈哈大笑 12月以过半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