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么。T90是什么不知道,就看到上面写的K20D了。用T90拍?然后PS上的数据? 夜风One 发表于 2009-5-27 17:01
使用道具 举报
哎,我是一新手。不过我说错的你可以指出嘛。 抖了跟你裁图片,貌似关系也不是很大。或许你用大光圈就不至于了。 夜风One 发表于 2009-5-27 17:09
呵呵,修改了刚才发帖的语气。 其实这里发帖都是对事不对人,没有必要一定要揪住什么出来。 而且我说的这句话,应该没有多少错。“景深的大小,应该为摄影的主题服务。除非是为了强调主题,否则没有必要全用大 ...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5-27 17:09
抖了当然和裁图有关的,不用架子,将1500万左右像素的照片100%放大,多少都能看出抖来的。不相信的话,你可以拿自己相片100%放大看图。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5-27 17:16
这句话没什么错的。还有朋友挑出的,LZ的片子那张也确实没对脸上。 我只是觉得LZ这组片子用大光圈也没什么不妥之处而已。 T90确实不知道,要是说272E我就清楚了。 再就是我也不是要跟朋友你吵架来的。我觉得你 ... 夜风One 发表于 2009-5-27 17:19
我只是想说,抖了,一般不截图也能看出来。 截图当然就能更清楚地看出来了。 朋友你那张照片我觉得,开大光圈就不至于抖了。 夜风One 发表于 2009-5-27 17:23
这里人气高 问个问题 安全快门一般是说焦距的倒数,涉及到数码上就有个问题了 这个焦距是镜头的物理焦距还是视角等效焦距 比如说olympus的50/2 安全快门是1/50秒呢还是1/100秒呢? terryty 发表于 2009-5-27 17: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