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色彩很漂亮! 新手都喜欢大光圈。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5-26 16:29
嘿嘿,我就是,就喜欢把背景虚化了,不然总觉得跟DC一样 能不能说说,用小光圈有啥好处 徐公子 发表于 2009-5-26 16: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