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ngsha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日回国后我第二次组织到中国边远贫困山区助资回访工作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5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这些后真为自己平时的奢侈而感到羞愧,以后一定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8 0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埃,,,酸。。。

我家去年就捐出去1000多,可是还是太穷,要么肯定再多捐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4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多出这样的照片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6 0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想捐助,但不知道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否到刀口上.... 下次还是要自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7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政府网上发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0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贫富差距之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0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俺有了钱一定也买好多东西送过去,把钱捐给希望工程肯定被贪官A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中国距离四个现代化还远着呢

政府机关的公务员工资已经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顶的。

捐助物资,还是亲手送到的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4-2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