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udu92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买车不能急。。。我要冷静冷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0 0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BMW和BENZ虽然不错 但是耗油也 LZ他的买车宗旨是耗油少也
你还是给他推荐一点国内耗油少的车吧[.18155626]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10 07:48

嗯,9494。而且BWM和BEN修起来也很费钱的吧?何况还是中古的
肯定不是一般的费。
还是推荐LZ买新车。
其实买车不光是买车本身,还有买车以后的售后服务了。
像咱们这样不怎么懂车的还是买新车比较放心,再加上有正规的售后服务才更放心。
马自达的售后服务不错的,很耐心的。所以建议LZ真的不防检讨一下新demio。才100万,
车本身和3年保修都带了,很划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过他的也 我只有去千叶的时候可以顺便给他去看看
我和他说了如果要买的称心买的放心的话到D那里的中古车行买也 [.13D3A51]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10 07:54


我来了。。。下午又要出门看车,发现真是烦心事呀。。。呵呵

你说的D那里的中古车行是哪??我咋没印象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9494。而且BWM和BEN修起来也很费钱的吧?何况还是中古的
肯定不是一般的费。
还是推荐LZ买新车。
其实买车不光是买车本身,还有买车以后的售后服务了。
像咱们这样不怎么懂车的还是买新车比较放心,再加上 ...
kate 发表于 2009-5-10 09:56


虽然超预算,我打算去享受一下服务了。。。心疼银子,尤其是大家指点后,发现我一开始打算拿70-80万买个轻车,是多么的可笑。。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VITZ,demio空间太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corolla-1.jpg corolla-2.jpg corolla-3.jpg

东京出品 2002年的花冠,770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花冠---总价55万,LZ可以考虑,去看一下
2002年,车检到今年11月,走行 7700公里,带NAVI,keyl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3: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买的车要中性车也 因为她平时自己也要开的也 所以给他推荐又可以男孩开又可以女孩开的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5: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花冠---总价55万,LZ可以考虑,去看一下
2002年,车检到今年11月,走行 7700公里,带NAVI,keyless
bamboo.panda 发表于 2009-5-10 10:34


不值55万,也就是都下来最多3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5: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到售后服务的话就买新的吧。没办法了。够不着,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35万? 不可能买到,拍卖场都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