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和BENZ虽然不错 但是耗油也 LZ他的买车宗旨是耗油少也 你还是给他推荐一点国内耗油少的车吧[.18155626]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10 07:48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问过他的也 我只有去千叶的时候可以顺便给他去看看 我和他说了如果要买的称心买的放心的话到D那里的中古车行买也 [.13D3A51]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10 07:54
嗯,9494。而且BWM和BEN修起来也很费钱的吧?何况还是中古的 肯定不是一般的费。 还是推荐LZ买新车。 其实买车不光是买车本身,还有买车以后的售后服务了。 像咱们这样不怎么懂车的还是买新车比较放心,再加上 ... kate 发表于 2009-5-10 09:56
这个花冠---总价55万,LZ可以考虑,去看一下 2002年,车检到今年11月,走行 7700公里,带NAVI,keyless bamboo.panda 发表于 2009-5-10 10: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