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决定买什么了吗??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8 16:56
女生的话,给你推荐日产的tida和丰田的sienta bamboo.panda 发表于 2009-5-8 23:04
デミオ{:11_366:}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10 00:12
顶一下,呵呵 前几天去马自达,看到好象demio又有キャンペーン了,便宜了很多。差不多100万就能买下来。 感觉如果有勇气花80万去买一台中古车的话,不如再添20万买台新demio,肯定物有所值。 kate 发表于 2009-5-10 00:19
买普通车,不要买mazada的,不好拆。买丰田的,比较好拆。 屠夫 发表于 2009-5-10 00: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