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udu92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买车不能急。。。我要冷静冷静。。。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8 2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2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买什么了吗??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8 16:56


还在考察中,不过三菱的那个i已经被pass啦。。。。轻车的,前辈们推荐了几款,准备明天实际考察一下,然后非轻车准备去考察zoom...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2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的话,给你推荐日产的tida和丰田的sien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的话,给你推荐日产的tida和丰田的sienta
bamboo.panda 发表于 2009-5-8 23:04


车主要是我老公开着上班。。。但是离家不远,所以也就算个代步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0: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デミオ{: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デミオ{:11_366:}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10 00:12

顶一下,呵呵
前几天去马自达,看到好象demio又有キャンペーン了,便宜了很多。差不多100万就能买下来。
感觉如果有勇气花80万去买一台中古车的话,不如再添20万买台新demio,肯定物有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0: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呵呵
前几天去马自达,看到好象demio又有キャンペーン了,便宜了很多。差不多100万就能买下来。
感觉如果有勇气花80万去买一台中古车的话,不如再添20万买台新demio,肯定物有所值。
kate 发表于 2009-5-10 00:19

是哦是哦!!样子好看 颜色又多也 !{: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普通车,不要买mazada的,不好拆。买丰田的,比较好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普通车,不要买mazada的,不好拆。买丰田的,比较好拆。
屠夫 发表于 2009-5-10 00:59


好拆是啥意思???为啥要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