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999|回复: 6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买车不能急。。。我要冷静冷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5 2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dudu929 于 2009-5-10 17:27 编辑

经过各位指点,今天去看车了。。

轻车看了岭木的w RR,大发的move,本田的life,非轻车看了zoom前辈推荐的马自达zoom-zoom,demio顺便看到了丰田的vitz。。。

由于在路上看到轻车女的开得多,老公坚决要求买非轻车。。败家。。哼

现在想听听马自达的demio和丰田的vitz比较。。

倾向于vitz,车型喜欢,然后价钱找到了个还算合理的。。

前辈们要是说vitz还行,我再上具体数据请大家分析,谢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7 0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0: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在哪买车
不管事新车还是旧车 都可以讲价

中古车行的利润在价格的一半
LZ 可以衡量着讲价
但基本上讲不了多少

如果在车行买车的话
引擎什么的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主要要求确认的 有以下 几点
1 电瓶 ...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5-7 02:17


太谢谢了。。。看来是个超超超懂行的人。。。。太好了,好像你也卖车不过是在北九州,呵呵

我能不能请教你一下,目前我看好的车是三菱的轻车,06年的社内车,走行0.4万km,带车检到明年2月,卖78万多,具体的参数如下:

本体70万,
整备/点检费31500,
手续代行费用32980(纳车准备费用10500,新number代14800,登陆届出费用21000),
预り法定费用17910(自赔责保险8000,り预相当额9910)。
最后是780390

目前这个车,中古车行就在我家附近,选择的主要原因觉得要是真有点问题,可能修理什么的比较方便。。

据你的经验,这车我讲到多少合适。。。我在婚版问了一下那些买过中古车的,他们说80万买个中古车,不如买个新车,可是我想新车最便宜,加上车检也得100万了,有点承受不了啊,麻烦你帮忙分析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mk13))还有就是最好叫他们把车リフト起来一下 看下车底状况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mk13))还有就是最好叫他们把车リフト起来一下 看下车底状况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7 10:43


恩,我都给拷贝下来,然后打印一下。。。周末去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什么地方啊??不远的话 可以和你一起去看看也((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什么地方啊??不远的话 可以和你一起去看看也((mk0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7 11:03


真的啊。。。。。哈哈哈,真好,我在千叶。。不知道你过来方便么??我在3楼写了一下这个车的基本情况,不知道根据你的经验,大概能多少钱拿下这个车。。

目前心态不太好,觉得又想便宜,又觉得看好了,砍太低,怕店家不卖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哈哈哈,真好,我在千叶。。不知道你过来方便么??我在3楼写了一下这个车的基本情况,不知道根据你的经验,大概能多少钱拿下这个车。。

目前心态不太好,觉得又想便宜,又觉得看好了,砍太低 ...
dudu929 发表于 2009-5-7 11:08

千叶啊!~~~有点距离也 如果去RE雨宮的时候可以去你那里也
现在K车价钱都比较贵也 嘿嘿
你所说的中古车行是?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叶啊!~~~有点距离也 如果去RE雨宮的时候可以去你那里也
现在K车价钱都比较贵也 嘿嘿
你所说的中古车行是?D吗?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7 11:11


我短消息给你个链接吧,你帮我看看。。。谢谢,太远了就不麻烦你了,我这边有个朋友也开了几年车了,不过感觉没有你懂,哈哈。。希望我朋友没听到。。哈哈

我把你们说的,整理出来,打印一下,然后跟朋友去车行一个一个根据打印的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短消息给你个链接吧,你帮我看看。。。谢谢,太远了就不麻烦你了,我这边有个朋友也开了几年车了,不过感觉没有你懂,哈哈。。希望我朋友没听到。。哈哈

我把你们说的,整理出来,打印一下,然后跟朋友去车 ...
dudu929 发表于 2009-5-7 11:17

我也只是自己动手改造改造车车而且
我没受到你消息也((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