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管在哪买车 不管事新车还是旧车 都可以讲价 中古车行的利润在价格的一半 LZ 可以衡量着讲价 但基本上讲不了多少 如果在车行买车的话 引擎什么的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主要要求确认的 有以下 几点 1 电瓶 ...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5-7 02:17
((mk13))还有就是最好叫他们把车リフト起来一下 看下车底状况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7 10:43
你在什么地方啊??不远的话 可以和你一起去看看也((mk0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7 11:03
真的啊。。。。。哈哈哈,真好,我在千叶。。不知道你过来方便么??我在3楼写了一下这个车的基本情况,不知道根据你的经验,大概能多少钱拿下这个车。。 目前心态不太好,觉得又想便宜,又觉得看好了,砍太低 ... dudu929 发表于 2009-5-7 11:08
千叶啊!~~~有点距离也 如果去RE雨宮的时候可以去你那里也 现在K车价钱都比较贵也 嘿嘿 你所说的中古车行是?D吗? ZOOM-ZOOM 发表于 2009-5-7 11:11
我短消息给你个链接吧,你帮我看看。。。谢谢,太远了就不麻烦你了,我这边有个朋友也开了几年车了,不过感觉没有你懂,哈哈。。希望我朋友没听到。。哈哈 我把你们说的,整理出来,打印一下,然后跟朋友去车 ... dudu929 发表于 2009-5-7 11: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