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udu92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买车不能急。。。我要冷静冷静。。。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7 2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7 2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跑了4千公里

个人片面的认为不是该表就是。。。

还有你说的EKワゴン吗

如果是铃木或者大发的轻车的话 一个字 值

但是三菱的轻车 说它是垃圾有点严重

建议LZ 多去看看 铃木 或者大发的车吧

三菱 ...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5-7 22:09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我又给你发了个短消息,确实有太多的地方不懂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2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考虑 一下 吧

这个车 还是挺值钱的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5-7 22:53


谢谢建议。。。你是专门做这个行业的,所以你说的肯定很有道理,我们当时没有想到卖的问题,只是考虑自己觉得这个车型可爱。。我们根据你的意见再查查。。

zoom-zoom给我们推荐了demio的车,觉得挺好看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8 0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买的时候,人家标的83万多少来着,我就讲下三万,算80万整,哎。。。在日本不太会讲价了,日语又不好。。。然后其他啥的都是车行办的,自己就弄了个停车场的契约给寄过去的。最后交钱拿车,80万貌似包括车本体60万,整备费跟税,自赔险啥的,还有个啥保证,就是2年内那个主要部件保修,加个1年JAF会员。。啥的。。 后来算上自己加的任意险,买了个NAVI啥的,乱七八糟的,差不多100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15: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买的时候,人家标的83万多少来着,我就讲下三万,算80万整,哎。。。在日本不太会讲价了,日语又不好。。。然后其他啥的都是车行办的,自己就弄了个停车场的契约给寄过去的。最后交钱拿车,80万貌似包括车本体60万 ...
dazhangshu 发表于 2009-5-8 13:23


了解。。我得厚着脸皮去讲价,没钱。。。这个版的前辈都太好了,给我这个0基础的推荐了几款,我得挨个考察一下。。。买完来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我得厚着脸皮去讲价,没钱。。。这个版的前辈都太好了,给我这个0基础的推荐了几款,我得挨个考察一下。。。买完来汇报。。。
dudu929 发表于 2009-5-8 15:54

决定买什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8 2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2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去yahoo上去买,上次看到一个本田的stream,排气量2.0, 2003年式,走行4万多公里,1年车检,最后才卖了40万,是个人出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