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3年跑了4千公里 个人片面的认为不是该表就是。。。 还有你说的EKワゴン吗 如果是铃木或者大发的轻车的话 一个字 值 但是三菱的轻车 说它是垃圾有点严重 建议LZ 多去看看 铃木 或者大发的车吧 三菱 ...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5-7 22:09
自己考虑 一下 吧 这个车 还是挺值钱的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5-7 22:53
偶买的时候,人家标的83万多少来着,我就讲下三万,算80万整,哎。。。在日本不太会讲价了,日语又不好。。。然后其他啥的都是车行办的,自己就弄了个停车场的契约给寄过去的。最后交钱拿车,80万貌似包括车本体60万 ... dazhangshu 发表于 2009-5-8 13:23
了解。。我得厚着脸皮去讲价,没钱。。。这个版的前辈都太好了,给我这个0基础的推荐了几款,我得挨个考察一下。。。买完来汇报。。。 dudu929 发表于 2009-5-8 15: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