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udu92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买车不能急。。。我要冷静冷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0 0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啦~~~~美女都要特别照顾嘛~~~哈哈哈哈~~((mk11))
3-5年的话那推荐你买大车理由是
1现在小车价格很贵小车不值现在买的这个钱。因为前阶段的OIL的问题所以现在小K炒的很高。你3-5年后就变的很不值钱。
2大车逼近安全系数也高,一家出行旅游的时候一上高速。完全不一样,小K的话只有哭的份了。PS出了改过的TUBRO的小K,估计你也不会买。
3要是买外国车辆的话一不容易坏而且价格基本是稳定的,以后出售也方便。PS但是存在一个问题修理上面比较贵要是外观磕磕碰喷的话没什么大问题都便宜不要撞的很厉害都OK的。
  要是让我推荐的话你打算70W买车的话就是BMW和BENZ了。PS BM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买辆5-8WKM的BM很不错。找个懂行的朋友帮你看下车子。应该OK了。另外看看是否有朋友做车子生意的可否带你去汽车的拍卖场那里的车子是市价上面最便宜的了,中古车行的商人也只从那里拿车的,你给他个3-5W拿辆便宜车很是划算、但是最主要的问题。要找个真的是懂车的朋友。要是你在中日本附近到是可以帮你可惜太远。够不到啊~~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啦~~~~美女都要特别照顾嘛~~~哈哈哈哈~~((mk11))
3-5年的话那推荐你买大车理由是
1现在小车价格很贵小车不值现在买的这个钱。因为前阶段的OIL的问题所以现在小K炒的很高。你3-5年后就变的很不值钱 ...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5-10 02:23


这么高深的话,我得需要点时间消化消化。。。

趁你还没睡觉,我总结出来一条,是不是不能在中古车行买??咱们坛子里有没有东京附近的懂行的,我得求救啦。。

外国车不敢买就是因为,俺们纯新手,那个啥事故,虽然小心开吧,但是太未知了。。所以就怕修理太贵。。。

穷人还毛病这么多。。。真是难为你了。。

为了支持本版,买完车以后我上个限时照片,你就知道我不是美女了,但是虽然不是美女,还是希望斑竹多多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42# dudu929
其实不必多虑的。理由
1你买车后一定上保险的。撞了的话有保险公司呢。
2新手开车只有小心。像我这样的飞车党,撞车都不知道N多回了。
没关系的。问题是找个你附近懂车的朋友到是真的,你看看ZOOM离你近不他看~~~~样子,还可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42# dudu929  
其实不必多虑的。理由
1你买车后一定上保险的。撞了的话有保险公司呢。
2新手开车只有小心。像我这样的飞车党,撞车都不知道N多回了。
没关系的。问题是找个你附近懂车的朋友到是真的,你看看ZOO ...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5-10 02:33


了解了。。。我得盯好他。。他就是给我推荐zoom的。。。哈哈

等我有幸见到他,侵犯他版权,和他合照限时放到版里,报答各位前辈。。哈哈

谢楼主,我先睡去了。。你也早点休息。。明天早上等我头脑清醒的时候我来消化你上面那些高深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へっへ。。大丈夫、頑張って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拆是啥意思???为啥要拆啊。。。
dudu929 发表于 2009-5-10 01:33


买车,当然是要拆的,要不然就失去买车的意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啦~~~~美女都要特别照顾嘛~~~哈哈哈哈~~((mk11))
3-5年的话那推荐你买大车理由是
1现在小车价格很贵小车不值现在买的这个钱。因为前阶段的OIL的问题所以现在小K炒的很高。你3-5年后就变的很不值钱 ...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5-10 02:23

BMW和BENZ虽然不错 但是耗油也 LZ他的买车宗旨是耗油少也
你还是给他推荐一点国内耗油少的车吧[.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7: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深的话,我得需要点时间消化消化。。。

趁你还没睡觉,我总结出来一条,是不是不能在中古车行买??咱们坛子里有没有东京附近的懂行的,我得求救啦。。

外国车不敢买就是因为,俺们纯新手,那个啥事 ...
dudu929 发表于 2009-5-10 02:27

上你和你的爱车合照吧[.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7: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42# dudu929  
其实不必多虑的。理由
1你买车后一定上保险的。撞了的话有保险公司呢。
2新手开车只有小心。像我这样的飞车党,撞车都不知道N多回了。
没关系的。问题是找个你附近懂车的朋友到是真的,你看看ZOO ...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5-10 02:33

我问过他的也 我只有去千叶的时候可以顺便给他去看看
我和他说了如果要买的称心买的放心的话到D那里的中古车行买也 [.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8: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名字就知道忠实拥护zoom-zoom。。。要不我明天去看新车??
dudu929 发表于 2009-5-10 01:34

这个月我会去千叶去一次的 如果不急的话 可以那个时候[.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