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没有关系啦~~~~美女都要特别照顾嘛~~~哈哈哈哈~~((mk11)) 3-5年的话那推荐你买大车理由是 1现在小车价格很贵小车不值现在买的这个钱。因为前阶段的OIL的问题所以现在小K炒的很高。你3-5年后就变的很不值钱 ...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5-10 02:23
42# dudu929 其实不必多虑的。理由 1你买车后一定上保险的。撞了的话有保险公司呢。 2新手开车只有小心。像我这样的飞车党,撞车都不知道N多回了。 没关系的。问题是找个你附近懂车的朋友到是真的,你看看ZOO ...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5-10 02:33
好拆是啥意思???为啥要拆啊。。。 dudu929 发表于 2009-5-10 01:33
这么高深的话,我得需要点时间消化消化。。。 趁你还没睡觉,我总结出来一条,是不是不能在中古车行买??咱们坛子里有没有东京附近的懂行的,我得求救啦。。 外国车不敢买就是因为,俺们纯新手,那个啥事 ... dudu929 发表于 2009-5-10 02:27
看你名字就知道忠实拥护zoom-zoom。。。要不我明天去看新车?? dudu929 发表于 2009-5-10 01: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