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9 18: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难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难吃啊。。。
我去 发表于 2009-4-29 18:12


我的观点和你刚刚相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9: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难吃啊。。。
我去 发表于 2009-4-29 18:12


谢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难吃啊。。。
我去 发表于 2009-4-29 18:12


这位同学的经典评论必须收录在第3弹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9: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小晴照片................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9 19:15


是不是如果我长的丑一些能给你点心理平衡亚[.2D12E262]

小心被你老公打,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观点和你刚刚相反~
小6 发表于 2009-4-29 19:03


呵呵呵[.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2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
做了苦瓜炒蛋
高菜炒鱿鱼
清炒小松菜
还有吃我的白豆腐
然后,
重要的是我做了那个红薯片
好像如果厚了,吃到的感觉软软的,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如果稍稍薄一点,弄得稍微有点韧,会比较好吃呢。


感受了吃的幸福

却觉得,在日本,交朋友,有时觉得是一种负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个男生啊
不知道哪家姑娘将来有福
能给楼主当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8: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
做了苦瓜炒蛋
高菜炒鱿鱼
清炒小松菜
还有吃我的白豆腐
然后,
重要的是我做了那个红薯片
好像如果厚了,吃到的感觉软软的,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如果稍稍薄一点,弄得稍微有点韧,会比较好吃呢。


...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4-29 20:38


你应该上照片[.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8: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
感受了吃的幸福

却觉得,在日本,交朋友,有时觉得是一种负担


...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4-29 20:38


从何说起呀[.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