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看着好难吃啊。。。 我去 发表于 2009-4-29 18:12
我想看小晴照片................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9 19:15
我的观点和你刚刚相反~ 小6 发表于 2009-4-29 19:03
在家 做了苦瓜炒蛋 高菜炒鱿鱼 清炒小松菜 还有吃我的白豆腐 然后, 重要的是我做了那个红薯片 好像如果厚了,吃到的感觉软软的,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如果稍稍薄一点,弄得稍微有点韧,会比较好吃呢。 ...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4-29 20:38
在家 感受了吃的幸福 却觉得,在日本,交朋友,有时觉得是一种负担。 ...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4-29 20: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