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得不承认,虽然知道不照顾饮食是慢性自杀。
但,人还是很惰性。[.5CA6F3]
偶,就算饿也不想起来吃饭。[.5CA6F3]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4-26 12:58


饿了还不吃?

减肥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正宗的做法,刀法和材料
非正宗的回锅肉.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72# 多云有时晴
你不说真看不出来是回锅肉。。。
不过很诱人的样子[.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72# 多云有时晴
你不说真看不出来是回锅肉。。。
不过很诱人的样子[.2D12E262]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4-26 19:02


做的时候犹豫了,不过回锅的过程是有的

下回作了能看出来的回锅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
我不用了。
不算苗条,但是,从小不吃肉的人,是轮不到胖的。

话说,今天做了一顿难以下咽的饭。[.A04B5385][.4AF0B]
然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估计把1万块当1千块花掉了。[.5CA6F3]本来就没有钱。[.5CA6F3][.5CA6F3]
说实话,好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
我不用了。
不算苗条,但是,从小不吃肉的人,是轮不到胖的。

话说,今天做了一顿难以下咽的饭。[.A04B5385][.4AF0B]
然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估计把1万块当1千块花掉了。[.5CA6F3]本来就没有钱。[.5CA6F3 ...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4-26 19:31


什么饭呀,广州料理?呵呵

1W那收钱的也没看出来呀

哎,破财免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9: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76# 多云有时晴
不是,什么风都不是。
我乱做的。
估计心情有关系。

今天买菜才发现钱没有了的。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怎么花掉的。问题是周五下午上班前才去取得,然后打工很晚才回家,周六就出门打工,今天到买菜为止都没有出过门。
所以,我只能觉得是错花掉了。
也在奇怪收银为什么没有说。

总值莫名其妙了。
穷苦人丢钱,是很心疼得。

加上最近帮一个人介绍了工作。结果发现,一大男人,刚进店就和小姑娘计较谁干活谁不干活。偶很郁闷。我才说他2句就不服。偶后悔了。再不帮人介绍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牌回锅肉[.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3: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小晴 为小6 专门做的啊!![..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正宗的做法,刀法和材料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4-26 18:58


么么[.39F1FFB] [.39F1FFB]  好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