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天才知道是个男生啊 不知道哪家姑娘将来有福 能给楼主当老婆 逗你玩呢 发表于 2009-4-30 11:36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多云有时晴 我不怕,尽管上照片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30 12:53
128# 多云有时晴 我觉得自己遗憾的地方,就是不会使用相机。 这样就不能和人分享某种感受了。 我好不容易做完,就飞快地想享受吃的感觉(当然吃的时候很慢)。然后,然后 就没有了。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5-1 11:56
579014 6 中午整点儿啥吃好呢? 小6 发表于 2009-5-1 13:01
做的真不错。。。配色和营养均衡比外面的饭店好多了~~ 8254 发表于 2009-5-1 13:43
我觉得炒饭加点豌豆更好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13
在业务超市有卖的啊 很大一包,300多日元 可以吃很久很久.................. 再加一点点玉米,更健康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