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8: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个男生啊
不知道哪家姑娘将来有福
能给楼主当老婆
逗你玩呢 发表于 2009-4-30 11:36


那个哪家的姑娘到底在哪里呀[.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8: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多云有时晴  

我不怕,尽管上照片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30 12:53


哎,可惜你有老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128# 多云有时晴
我觉得自己遗憾的地方,就是不会使用相机。
这样就不能和人分享某种感受了。

我好不容易做完,就飞快地想享受吃的感觉(当然吃的时候很慢)。然后,然后 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123.gif
6 中午整点儿啥吃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不错。。。配色和营养均衡比外面的饭店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4: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8# 多云有时晴  
我觉得自己遗憾的地方,就是不会使用相机。
这样就不能和人分享某种感受了。

我好不容易做完,就飞快地想享受吃的感觉(当然吃的时候很慢)。然后,然后 就没有了。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5-1 11:56


用全自动方式照呗[.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4: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579014
6 中午整点儿啥吃好呢?
小6 发表于 2009-5-1 13:01


我中午吃的木须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不错。。。配色和营养均衡比外面的饭店好多了~~
8254 发表于 2009-5-1 13:43


谢谢你这么高的评价[.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4: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炒饭加点豌豆更好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13


恩,我非常同意,日本有卖的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5: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业务超市有卖的啊
很大一包,300多日元
可以吃很久很久..................
再加一点点玉米,更健康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16


玉米是好东西

回头去看看,业务超市亚,我想看看普通的超市吧

我不常吃炒饭,那天是没有时间了

多出来的菜要是正常吃根本不够

所以就炒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