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牌回锅肉[.2D12E262]
草垛 发表于 2009-4-26 20:21


味道不错哦[.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小晴 为小6 专门做的啊!![..200752115048918.]
小6 发表于 2009-4-26 23:51


恩,好吃吧[.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76# 多云有时晴  
不是,什么风都不是。
我乱做的。
估计心情有关系。

今天买菜才发现钱没有了的。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怎么花掉的。问题是周五下午上班前才去取得,然后打工很晚才回家,周六就出门打工,今天到买 ...
向阳花 发表于 2009-4-26 19:50


也可能不是买菜的时候呀

反正没有了,也不用想了

无论这么样都要保持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楼主竟然是男人!!!!!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7 12:37



为什么不可以[.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一听不就像是女孩子的名字吗
害我一直以为是女孩子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7 13:42


哦,阿布 你也不知道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4: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早说是男生,而且还至今单身
应该回帖会更多的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7 13:44


哎,应该把版主改成 单身男人,哈哈[.D81A0477.]

我去跟坛主说一下[.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4: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一听不就像是女孩子的名字吗
害我一直以为是女孩子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7 13:42


厄,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这么以为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4: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厄,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这么以为来着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4-27 14:16


哦,阿布 你也不知道呗[.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4: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都是不看动画片的人

你们肯定也不认识我头像是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4: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